作为一名展示周的参展商,你会了解到面对面经销的重要性。现在就发现赞助在展示周上对最大限度提高你的公司品牌的力量。

展示行业研究中心报告表明在展示计划中加入 赞助会将展示台的效率提高 %104

赞助机会对所有大小和预算的参展商开放。不管你是想扩大品牌的认知度,巩固行业领导者的地位或是开展一项新生意, 展示周都可以帮助你实现目标。

寻找一种不同? 联系我们,我们会根据你的需求和预算为你量身定做项目。

中央大厅悬挂横幅-两面
$3000@, 仅剩6面
把你的信息放在特别悬挂于圣何塞会议中心的中央大厅。

•展示周负责横幅的悬挂和拆卸。
•所有横幅必须是 5英尺宽 x 10 英尺高, 竖立双面大厅横幅
•所有横幅必须要悬挂杆袋。 悬挂杆袋必须离顶部和底部4英寸。
•如果你想要展示管理公司制作你的横幅, 费用外加。设计截止日期:2015年4月24日。
楼梯设计 – 街道平面到展示场平面入口
$8000@, 仅剩2个 – 今年新推出
你的设计会放在从街道平面至展示场平面的两个楼梯之一。所有参会者经过展示厅到其他地方时都可以看到。这个机会在展示周期间给观众提供近距离的接触。
•展示周制作和安装阶梯设计 (赞助商提供设计).
•每个阶梯设计是24 x 215 英寸宽, 5 ¼英寸高。
 
大厅立柱包围
$3,000 – 单立柱; $8,500-双立柱 (包括立柱间的空间)
你公司的设计会放在会议中心的一个立柱上,所有参会者和参展商在进入的时候都会看到。这个机会提供了向参会者和参展商充分展示品牌的机会。
•展示周会制作和安装立柱包围 (赞助商提供设计)。
•102”102 英寸高 x 96 英寸宽 立柱包围。
•先来先得最佳位置。
 
徽章绳索 – 独家机会 $15,000 让展示周参会者和参展商为你做宣传。 展示周会制作大约7,000个印有你公司标志的徽章绳索。
•绳索上有一个彩色公司标志。
•向所有展示周的参会者和参展商展示 – 绳索会和徽章一起在注册台被分发。
展示周参会者官方手提袋
$995 一个赞助商标志 (仅剩12个机会) 独家赞助 $15,000
总是有很高的需求, 展示周官方手提袋会在技术会议上向2,000+的参会者分发。作为一个手提袋赞助商, 你公司的标志会印在手提袋的一面上, 在会议前后最大限度展示公司品牌并确认你是2015展示周值得骄傲的赞助商。设计截止日期:2015年2月13日。
•一个彩色标志印在手提袋的一面。
•展示周会为所有技术会议参会者制作和分发手提袋。
 
大厅交流休息厅 – 独家赞助 $5,000 - 今年新推出 大厅交流休息厅是一个20 x 90英尺的地毯空地, 为参会者提供座椅和圆桌以供休息,餐饮或与其他参会者交流。你公司的名字和标志会出现在交流厅的4边 两面展示板上。 设计截止日期:2015年4月24日。
手提袋里的新奇物品
$1,500 每件物品
赞助一个放置于2015 展示周官方手提袋里的新奇物品可以确保你公司认知度的持久力。手提袋会发给每个参加技术会议的参会者, 因此日历,降压球, 钥匙链或者其他印有公司标志的物品会让你公司的品牌触手可及。你可以提供物品,但须获得展示周批准, 我们也可以协助你制作物品,费用外加。
•提供一件手提袋里的物品。
•展示周会放置物品于手提袋里。
•所有放置于手提袋的物品必须获得展示管理公司的批准。
•GES 仓库公司必须在2015年5月16日前收到物品。
 
笔记本 – 独家机会
$10,500
参会者会在每页都印有你公司标志的笔记本上做记录。展示周结束后也会用笔记本将信息传达给同事!
•笔记本会在注册台和技术会议房间分发。
•展示周会制作印有一个彩色标志的笔记本。
注册台写字笔 –独家机会
$3,500
每个参会者会得到一只笔,在展示周每天都会用到,然后带回家并随身携带,全年都在不断向参会者提醒你的公司。 这是你想要参会者带走的!
•赞助商提供印有标志的笔。
•笔会为所有参会者和参展商放在注册台区域,技术会议室和所有信息平台。
数码广告牌 $2,250 一个广告牌 或者 $12,000 八个广告牌 – 独家机会 –今年新推出 为了最大限度的曝光率, 没有比在会议中心各个显示器里展示你公司的品牌更好的选择!向参会者在展示周四处展现你的公司。
•55寸显示器
•参展商提供所有广告
•公司广告在每个显示器上播放
网络中心和充电站 (今年新组合 -独家机会
$9,000
受欢迎的网络和电子邮件平台为参会者开放。展示周在人流密集的区域提供网络平台供参会者和参展商收发电子邮件和浏览网页。 赞助商的标志会在电脑桌面和中心的标志牌上显示。

外加的充电站赞助让参会者为自己的手机,平板和其他电子设备充电。参会者会真正感谢这一项赞助!
              
两面广告平板 $1,350 (广受欢迎) 这些“室内打印广告牌”会在参会者走过注册区域和展示区域入口时吸引他们的目光。广告牌有39英寸宽 96英寸高, 印刷面有 39英寸宽 90英寸高。外加一个6英寸高的基底。
•展示周制作,安装和拆卸广告牌(赞助商提供设计;具体摆放位置由展示周管理公司决定。
•设计截止日期:2015年4月24日。
 
走廊悬挂标志 – 独家机会
$10,000
每个在展示大厅的参展者和参会者都可以看见悬挂在走廊上空印有你公司名字和展台号的标志。这些标志是两面的,2英尺高 4英尺宽。每个走廊有一个标志, 总共有18个标志。 这是我们提供的最醒目的赞助标志之一。参会者和参展商可以整天在显著位置看见你公司的标志。
• 展示周制作和安装走廊标志(赞助商提供设计)。
•设计截止日期:2015年4月24日。
革新区 (I-区) – 独家机会
$15,000
革新区 (I-区) 是一个现场展示新兴信息技术的区域。革新区是在展示区里一个分开的区域 有悬挂革新区和你公司标志的横幅以及挂帘作为标志。革新区总是会吸引大量参会者。这个赞助会把的你公司和让人兴奋的展示周尖端技术联系在一起。
主入口地毯标志 (吸引眼球)
$2,500
这些地毯标志会放在展示厅两个主入口。它们会被所有参会者和参展商看见。
•展示周制作和安装地毯标志 (赞助商提供设计)。
•每个地毯标志是 5英尺 x 5英尺。
•设计截止日期:2015年4月24日。
 
公园长椅广告 $1,295 两个公园长椅, 或者 $6,000 独家赞助十个公园长椅-今年新推出 在展示大厅主走廊两侧有10个公园长椅,安排成5对。公司广告会放在两个长椅间的灯柱两面板上, 有18平方英尺的广告区域。 每两个长椅间有一个灯柱。设计截止日期: 2015年4月24日。
媒体早餐和午餐 $6,500 (一顿早餐) 和 $6,500 (一顿午餐) 通过赞助一顿在2015 展示周媒体室的早餐或午餐可以让你的公司向机敏的媒体观众传达信息。在此期间, 你的公司可以提供一个30分钟的演说,可以是关于新产品的或者其他你想要与媒体交流的信息。 我们会通过媒体渠道推动你的媒体餐饮赞助。早餐赞助在星期三和星期四, 6月3日和4日。午餐赞助在星期二和星期三, 6月2日,3日。  
年度颁奖午宴 –独家机会 $10,000 (很好的社交机会) 星期三的年度颁奖午宴是展示周的闪光点之一。显示产业奖奖励最重要的新兴市场显示技术。最佳展示奖奖励最让人激动的展示。最佳原型奖奖励在革新区最成功的技术。颁奖午宴的赞助商会得到SID主席的认可和在座椅上放置可读材料的机会。一个横幅会挂在午宴房间上空来展示赞助公司。  
特别社交活动 –独家机会
$27,500起 (请与展示管理公司联系,为你公司独家打造一个特别社交聚会)
成为2015展示周特别社交活动的独家赞助商。特别社交活动是每年展示周的亮点。你的公司将被认为是一个有趣,高级的场外活动的赞助者。数以百计的展示周最具热情和影响力的参会者会以积极的态度参与。

独家特别社交活动赞助上会的得到:

•独家赞助的认证, 会通过媒体见面会,展示周官方网站和其他渠道(电子邮件群发)得以宣布。
•活动上有显著标志。
• 对参加者做一个简短的演说。
•为公司职员和客户提供50张免费门票。
•提供一张桌用于促销,展示公司材料和奖品。
 2014 特别社交活动在圣地亚哥的美国海军航空母舰上举行.




展示指南 上的粘贴便签-独家机会 (官方展示指南)
$5,000
当参会者进入2015 展示周大厅时,抓住这个向所有参会者展示你的品牌的机会。一个3英寸 x 5英寸的印有你公司标志的便签会贴在官方展示指南的封面上。 独家机会!  
展示指南&展示指南广告
$995
参会者会在整个展示周以及下一年里参考展示周指南。 展示周指南里的一个广告可以凸显你的公司。
•2015展示周价格 $995 (全页) $750 (半页)
•非参展商价格 $2,800 (全页) $1,800 (半页)

 
网站横幅广告
$3,000
让你的横幅被所有在展示周前后浏览展示周网页的行业精英所看到。参会者,参展商和媒体在网站上寻到新闻和展览会的信息,包括网上注册,旅行预订,研讨会简介,媒体报道和参展商信息。你的公司信息会每天在网站上出现。
• 2015展示周网站横幅广告。
•广告位置由展示周管理公司决定。
•位置可能变动,广告可能按日程轮换。
展示指南公司标志 $225 你的黑白公司标志可以被加在免费2015 展示周指南公司列表上。仅以$225, 就可以让你的公司特有的标志,名称,地址和简介脱颖而出。  
移动应用程序 – 独家机会
$15,000 (2015 新程序)
2015 展示周移动应用程序将让展示周触手可及---技术会议,日程安排, 地图以及更多。参会者可以用它来安排个人日程。移动应用程序对于所有展示周参会者是免费的。赞助这个关键的工具,只要参会者运用这个程序,你的公司标志和链接会在显著位置出现。三月至六月向参会者开放。  



2015 Program 


Special Topics

 

Display Week 2015 

显示周学术会议
 Schedule Overview
Symposium Program (pdf)
Download the DisplayWeek App:

Tweet about Display Week using #DisplayWeek15

Special Topics
Oxide and LTPS TFTs
Wearable Displays
Disruptive Display Materials
Curved and High-Resolution Displays
SID/IES Lighting Track

Vehicle Displays & Trends
Imaging Technologies & Applications



Prospectus:  English, Korean, 中文, 日本語
Sponsorships:  English , Korean中文, 日本語

2014 data for exhibitors:  English, 中文
2015 Housing:  PDF Form, or website
JSID Authors' Workshop June 2

 


Display Week 2015 Exhibition Hours
Tuesday, June 2 10:30 am - 6:00 pm
Wednesday, June 3 9:00 am - 5:00 pm
Thursday, June 4 9:00 am - 2:00 pm

Contacts for exhibits and sponsorships:
  Jim Buckley
Exhibition and Sponsorship Sales, Europe and Americas
jbuckley@pcm411.com
Phone +1 (203) 502-8283
  Sue Chung
Exhibition and Sponsorship Sales, Asia
schung@ghtconnections.com
Phone +1 (408) 489-9596
Click on or scan the code on the right with your mobile to join the SID email list for updates on Display Week!